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專題>>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青海省審計廳突出“實”字改進工作作風

盧海
2013年02月17日10:13   來源:青海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在貫徹落實中央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系群眾“八項規定”和省委“二十一條”規定中,省審計廳突出“實”字,要求干部職工講實情、說實話、辦實事、求實效,並採取各項措施狠抓落實。

簡朴務實,會議培訓展新風。今年的全省審計工作會議,省審計廳不擺鮮花、不挂豎幅,會議時間壓縮一半,發言更直接、更務實﹔在冬季集中培訓活動中,培訓內容緊扣干部職工的學習需求和2013年審計工作需要,時間減少了一半,從簡務實。

立足實情,查漏補缺彌不足。廳機關各處室結合年度目標責任考核,對照改進工作作風的要求,開展了“審計工作存在問題”自查自糾、“轉作風、提效能、樹形象”主題活動,實事求是地自我剖析,制訂整改措施。

努力實干,狠抓落實促提高。結合實際,今年提出“加大對包括會議活動在內的各項公務經費使用情況的監督力度,客觀評價公務支出績效”的工作思路,貫穿於2013年審計工作計劃中。

為打好2013年玉樹災后重建攻堅戰,審計人員近期連續三個星期放棄休息,加班加點定方案、查閱施工圖紙和相關資料、核實有關數據,全力投入玉樹災后重建部分項目工程投資審計和竣工財務決算審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