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廣西自治區紀委部署開展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情況專項檢查

2013年02月09日14:56   來源:廣西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近日,自治區紀委會同自治區黨委督查室、自治區人民政府督查室發出通知,部署開展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改進作風和厲行節約等情況專項檢查。重點檢查各地各部門學習貫徹中央“八項規定”、加強調查研究、轉變文風會風、改進公務接待、規范公車配備使用管理、堅持厲行勤儉節約等方面情況。

這次檢查分兩個階段進行:2月初至2月25日,由各地各部門各單位按要求開展自查自糾﹔2月25日至3月10日,分級組織重點抽查。檢查期間,自治區派出聯合檢查組對部分市、縣和區直部門進行重點抽查,主要是通過聽取匯報、查閱資料、開展明察暗訪、核查有關投訴等方式,督促檢查各地各部門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自治區規定要求。對檢查中發現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違規違紀行為,將發現一起、查處一起、通報一起﹔對頂風違紀、造成惡劣影響的,按照有關規定嚴肅追究直接責任人和單位領導的責任。

自治區紀委強調,各地各部門各單位特別是主要負責同志要高度重視中央“八項規定”和自治區相關規定貫徹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工作,認真按組織開展自查自糾和重點抽查,及時查找和解決存在問題,建立健全長效機制,確保中央和自治區有關規定落到實處。(記者/李耿 通訊員/區紀宣)

(責編:趙晶、秦華)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