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江西蘆溪縣一干部公車私用酒駕被查處

2013年02月07日07:3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南昌2月6日電  (記者任江華)江西萍鄉市紀委4日對群眾反映蘆溪縣人大常委會調研員劉建萍公車私用問題進行了嚴厲查處。5日,經萍鄉市市委常委會研究決定,免去劉建萍的蘆溪縣人大常委會調研員職務,對其違紀問題進行立案調查和全市通報,並建議蘆溪縣委按干部管理權限免去其相關職務。

2月4日中午,劉建萍駕駛蘆溪縣工業園管委會工作車輛(贛J31166)與妻子前往萍湘緣酒店用餐。其間,劉建萍飲用了白酒。之后,劉建萍駕駛該車送妻子回家,在師范北路附近與一輛摩托車發生擦碰。

萍鄉市委還決定,今年春節期間全市公務車輛實行暫停使用、統一停放,各地、各部門單位務必認真落實。

(責編:楊麗娜(實習)、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