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女主播舉報人大代表”雙城涉案人被雙開批捕

袁泉
2013年01月26日09:4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人民網哈爾濱1月25日電 (記者袁泉)記者今天從黑龍江省雙城市委宣傳部獲悉:“女主播微博實名舉報人大代表”中涉案的雙城市工業總公司總經理孫德江已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檢方依法對其批捕。

  2012年11月23日,雙城電視台主持人王德春通過微博實名發帖,舉報雙城市工業總公司總經理孫德江要挾與其發生並保持不正當性關系,以及其它違法違紀行為。

  11月24日至12月31日,雙城市紀委對孫德江違紀案件進行調查。經查,孫德江利用職務之便,違規處置國有資產,坐收坐支應上交的財政資金﹔伙同他人弄虛作假,辦理假退休,騙取社保資金﹔與異性發生並保持不正當關系。

(責編:王爔旋、孫琳)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