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領導帶隊開展懲防體系檢查

2013年01月18日14:44   來源:中國紀檢監察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彭清華帶隊到崇左市檢查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以及推進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建設情況。他強調,要扎實推進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的改革,不斷深化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建設。至此,廣西已連續四年由自治區黨委書記帶隊開展懲防體系檢查。
  
  今年1月份,廣西在開展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推進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建設自查和抽查的基礎上,組織了7個檢查組,對7個市和6個區直單位開展重點檢查,有力地推動了全區懲防體系建設深入開展。檢查組通過召開座談會、組織民主測評、檢查有關台賬資料等方式,重點檢查了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推進懲防體系建設,以及改進干部作風、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情況。
  
  彭清華指出,要扎實開展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容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面對面解決問題,心貼心服務群眾”,要了解群眾所思、所想、所求,理順工作機制,建立服務型政府。要突出重點、把握關鍵,扎實推進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設,扎實推進領導干部重大事項報告制度的落實,扎實推進對領導干部特別是主要領導干部行使權力的監督,扎實推進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的改革,更加有力地懲治腐敗,不斷深化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建設。(文義)
  

(責編:楊麗娜(實習)、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