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黑龍江檢查責任制落實和懲防體系建設情況

 省領導帶隊 八項要求確保檢查“自身硬”
2013年01月17日14:48   來源:中國紀檢監察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黑龍江省近日組成14個檢查組,由省委書記吉炳軒,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憲魁等省委、省政府領導帶隊,分赴全省各地和部分省直單位,對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推進懲防體系建設情況進行集中檢查。

  據了解,檢查組將通過聽取匯報、個別談話、問卷測評、實地察看等方式,對全省13個市(地)、2個省直管縣(市)和23個省直單位五年來懲防體系建設工作進行全面驗收,同時,對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工作進行督導,檢查結果將作為市(地)和省直部門年度責任目標考核的重要依據。

  據介紹,結合黑龍江省委、省政府《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系群眾的規定》,省紀委、監察廳對檢查工作提出八項要求:不安排被檢單位主要領導到轄區邊界、火車站、飛機場、收費站迎送﹔不安排警車開道、交通管制和車隊隨行﹔不接受超標准工作餐和住宿房間安排﹔不懸挂歡迎標語橫幅,不在會場和房間擺放鮮花、水果﹔不參加各種名義的宴請、娛樂活動﹔不接受紀念品、土特產品﹔不借機辦私事﹔不泄露個別談話、問卷測評等有關情況。(記者 徐大勇)

(責編:楊麗娜(實習)、常雪梅)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