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地方動態

廈門“12項禁止性規定”限制金融國企負責人職務消費

2013年01月07日14:23   來源:新華每日電訊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日前,廈門市財政局、監察局、審計局聯合制定了《廈門市市屬國有金融企業負責人職務消費管理暫行辦法》,旨在進一步規范廈門市市屬國有金融企業負責人職務消費,促進企業負責人廉潔從業。

辦法在《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提出的8項禁止性規定基礎上,進一步明確市屬國有金融企業負責人職務消費的12項禁止性規定,包括不得超標准購買公務車輛、豪華裝飾辦公場所,不得超標准報銷差旅費、出國考察費和業務招待費,不得違反規定用公款進行高消費娛樂活動,不得用公款支付應由個人承擔的住宅購置、住宅裝修、物業管理費等。

辦法提出,市屬國有金融企業要根據辦法制定和完善具體的實施細則,推動職務消費公開透明,接受職工的民主監督,堅決制止與企業經營管理無關的職務消費行為和奢侈浪費行為。

(責編:吳思瑤(實習)、姚奕)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