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吉林靖宇紀委監察局發送廉政短信賀卡 提醒黨員干部過年自律

2013年01月04日08:35   來源:吉林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立黨為公不私心,待人處事不偏心,勤政廉潔不貪心。”“守住個人廉政線,留住家庭幸福源﹔以身踐廉,保廉為公,祝新年快樂!”元旦期間,手機裡的祝福短信最多,靖宇縣的黨員領導干部卻收到了一條與眾不同的廉政短信,提醒每一個黨員干部都要過一個廉潔自律之年。

為進一步促進全縣廣大黨員干部廉潔過年意識,元旦期間靖宇縣紀委、監察局向全縣各鄉鎮各部門、各單位負責人、紀委書記、紀檢組長等黨員領導干部發送廉政短信1500余條,發送廉政賀卡500余張,寄給全縣所有縣級領導、各部門主要領導。通過一張小小的賀卡,向全縣黨政領導干部送去了溫馨祝福和善意提醒,促使他們在關鍵時刻常修為政之德、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欲之害,營造了廉潔自律的濃厚氛圍。(李瑛陳漢國記者趙乃政)

(責編:吳斌、姚奕)


相關專題
· 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糾正“四風”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